靠著占卜,我重新啟程!跟我來聽聽我的驚奇經歷!

八年前,我還在建築領域奮鬥著。那時候,我邂逅了手工藝設計,這完全是個巧合,但也是個奇妙的機緣。手工藝設計成了我新的熱情所在,讓我對做生意充滿期待。於是我毅然踏上了做生意之路,專注於文創手作。在過去的四年裡,我的生意蒸蒸日上,甚至成功拓展至國際市場,日本都有我們的蹤跡。然而,正當一切似乎風調雨順之時,貪婪和管理失誤卻將我帶入了困境。

靠著占卜,我重新啟程!跟我來聽聽我的驚奇經歷!

當我感到事業低谷時,一位好友向我推薦了怡霏老師。她不僅幫助我理清了思緒,還啟發了我對內在世界的探索。她教導我尋找生活的平衡,培養正確的心態,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這段經歷改變了我的人生觀,也推動我走上了占卜師這條道路。

靠著占卜,我重新啟程!跟我來聽聽我的驚奇經歷!

對占卜產生濃厚興趣的我,被占卜的美妙所吸引。不僅如此,占卜也為我提供了一個同時幫助他人並獲取收入的職業。初次踏入占卜事業,我感到一切順風順水,覺得這職業非常貼合我的興趣和能力。這份工作讓我有機會接觸各式各樣的人,擴展了我的人生視野,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體悟。

有一天,怡霏老師跟我說,為何不將手工藝和占卜結合在一起呢?她認為我是個創新的人,適合整合手邊的工作和興趣。我聽了她的建議,決定把占卜的元素和手工藝結合起來。這個想法帶來了巨大的成功,我的業績成長了將近五倍。當我準備進軍國外市場時,怡霏老師告訴我,再過三年會更適合,預計業績將增長五倍以上。我信任她的判斷,果然,如今我的業績不僅是五倍,甚至超過了五倍,我們還在踏上新品開發的旅程。

我分享這個故事,是希望能鼓勵大家追尋自己的夢想。我也想分享怡霏老師,她是個了不起的導師,能夠幫助你找到自己的道路。即使人生起起伏伏,有個好老師也能讓你走上夢想的道路。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w16ix90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