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必修】有Dyson、有iPhone,Dr.A維修快且划算!

聽我跟你講,有沒有試過吸塵器突然罷工啊?就是你正在大掃除,吸吸地板,結果吸塵器突然宣布罷工!我就遇過這樣的困擾!當時心裡還嚇一跳,是不是完蛋了啊?但別擔心,我找到了一個超方便的解決辦法!

我知道大家平常都以為吸塵器壞了就只能送原廠修,超麻煩的!但其實,淡水附近有一家叫Dr.A的3C維修中心,他們專修Dyson吸塵器!這家真是太神了,我維修過程簡直比吹頭髮還快速!

我上次去他們店裡,一開始他們就很貼心地幫我做了檢測,然後很快就開始維修了!而且溝通超順暢,直接跟他們的工程師溝通就好,不用一直來回寄信,效率真是沒話說!

【淡水必修】有Dyson、有iPhone,Dr.A維修快且划

最重要的是,價格超划算!我維修Dyson吸塵器和iPhone螢幕都用了他們家的服務,效果超級滿意!現在吸塵器吸力又強又穩定,iPhone螢幕換新的一樣!而且他們的店離我家超近,開車不用五分鐘,真的是超方便!

對了,我幫你找了Dr.A的資訊,就在淡水,位置超好找的,而且他們有提供Facebook連結,你可以直接去看看他們的詳細資訊哦!絕對是吸塵器和iPhone問題的救星!

【淡水必修】有Dyson、有iPhone,Dr.A維修快且划

有這麼方便的維修中心真是太好了!我現在再也不用擔心吸塵器或手機壞掉的問題了!快去Dr.A試試看吧!

【淡水必修】有Dyson、有iPhone,Dr.A維修快且划

Dr.A淡水店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

門市電話 (02)2629-0696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a3c/?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ww16ix90j 的頭像
    yww16ix90j

    張長智的部落格

    yww16ix90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