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雙平面內窺鏡隆乳豐胸一般在5天到7天左右疼痛就會有所緩解,但是也是因人而異的。隆乳豐胸手術通常能夠使胸部變得比較豐滿,剛剛手術以後可能會導致胸部受到一定的創傷,所以會出現疼痛的癥狀,如果不是很嚴重,在一周左右就能夠恢復,因此不用過于擔心。恢復期間也要注意做好局部的護理措施。 假體隆乳豐胸後大概需要兩個月到三個月的時間才可以提東西,具體的時間是根據個人的恢復情況來決定的。如果個人的體質比較好,在做完假體隆乳豐胸兩個月後完全恢復好,沒有出現不良的情況,那么就可以適量的進行提東西。假如個人的體質比較弱,恢復的也比較慢,大概需要三個月的時間才能夠徹底恢復好,身體恢復好以後才可以提東西。 隆乳豐胸一般是不可以提拉重物的。做完隆乳豐胸手術後,局部可能會出現切口,提拉重物可能會影響到切口的恢復,嚴重可能會出現局部感染的情況,胸部比較小,可以選擇假體植入的方式,能夠達到改善的效果,手術後盡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接受臺南光滑面隆乳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員林Motiva魔滴隆乳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臺南柔滴豐胸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彰化產後胸部萎縮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基隆果凍矽膠隆乳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臺北莢膜攣縮按摩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美好時光 文/徐柏堅 那時候,古城開封還是個很舊的小城,父親經常帶我去城墻邊的宋門買羊肉湯,在計劃經濟年代,能吃上肉很不容易。 記憶中清晨的古城霧淡淡的,城墻邊的大樹剛結出綠綠的葉子,一些果實都在霧中時隱時現,城墻下的護城河堤上,綠葉草兒掛著亮晶晶的露珠,河水露出銀白色,緩緩流動著,天空也慢慢地明亮起來。賣羊肉湯的人家很厚道,見到帶孩子買湯的顧客,都要多給一些。當年困難時期,這家人家有在西郊冷凍廠上班的親戚,所以能買到成袋的羊雜碎。 每個周日,早上喝完羊肉湯,父親就騎上長征牌自行車,帶我到郊外的清水河去放風箏,清水河岸還夾雜著野菊花幽幽的香氣,跟著父親把風箏放上天空,然后和他躺在青草地上,聽他講故事。 童年時代的清水河,河里也有平滑的波浪涌起,跟著這聲音而來的是天地之間,天空湛藍高遠,迎面還有撲鼻的干草氣息,蜻蜓低低地圍繞藕葉飛著,和童年一路相隨,虛空中孤零零存在一個碧綠的世界,仿佛尋找遺失的美好時光。 最美好的時光 文/郭焱鑫 花兒總是會枯萎凋謝的,我們的人生也是如此,過了我們天真富有童趣的時光,人生就漸漸開始枯萎、乏味起來。可是,人們總是會記住自己美好的那段時光,就好像花兒也會記住自己綻放的時刻。而這段時光,無非就是——童年。 小時候,經常與爺爺去河邊捉魚,一路上的炎熱,仿佛都被那粗糙的草帽給遮掩住了,又或許是光忙著與草叢里的小蟲子捉迷藏,總之,我感受不到一絲炎熱,我總是跑在前面,爺爺在后面,慈祥地微笑著看著我,臉上擠出幾根不顯眼的皺紋。從路邊的小樹林里總能捉到幾只蚯蚓,就這樣把它們穿在魚鉤上。釣魚的地方是一條清澈的小溪,魚兒在水中穿梭,水底沉積的石子被洗刷得非常干凈。嘩啦嘩啦的流水,河邊一棵巨大的槐樹上面聚集著不少鳥兒,嘰嘰喳喳地叫著,這就是大自然的樂曲。古老的槐樹散發著陣陣幽香,真是令人心曠神怡,這總讓我想起《失樂園》中的插圖,我更是覺得這里比天上更舒適、更安逸。爺爺將線拋入水中,這里的魚兒很快會聚集到餌邊,我看準了一條,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撲上去,其他的魚都受驚而逃,最大的魚則在我懷里撲騰著,爺爺怕我被魚拖走,伸出黝黑的大手捏住魚,扔進了木桶。 回到家里,爺爺將蓋在鍋上的一個大木蓋掀開,熱氣便冒了出來,鍋里面是一些燒飯剩下的鍋巴,吃了一碗鍋巴,抹了抹自己油乎乎的嘴,偶爾我也會請求爺爺切一半魚尾巴給我。“好好好”爺爺總是點著頭說。來到了家附近的草叢邊,總是有一只黑白紋的貓在等著我,它用前爪按著魚尾,狼吞虎咽。接下來的樂趣就是把樹上的蟬殼打下來,如果竹棍夠不著,就一蹭一蹭地爬到樹上拿下來。晚飯時,也總能聽見奶奶的叫聲:“娃兒他爺,魚怎么又只有半條!”這樣的聲音我也見怪不怪了。 可如今,爺爺老了,他扛不動那幾個大木桶了;奶奶老了,她再也吼不動半條魚了;炊里的鍋巴再也沒有了,小溪變渾了,魚也成了老滑頭,槐樹也枯了,我不覺得它現在哪像“失樂園”了;吃魚尾巴的貓不在了,樹上的蟬殼也沒有幾個。一切都老了,而我,仍記得那美好的時光。 美好時光,只在昨日 文/憂郁星空 冰箱里的幾瓶啤酒靜靜的躺著,等待著這間屋子主人的開啟。 桌子上的藥片幾天都沒有動,似乎都有些焦躁不安的擔心這間屋子主人的身體。 墻上的掛鐘已是多日停留在一個時刻,似乎預示著這間屋子的時間已經停滯不前。 這些啤酒再也無法開啟,這些藥片再也無法打開,墻上的掛鐘也再也無法繼續前進,因為,這間屋子的主人已經去世了。 在送走了屋主之后,這注定是我人生中最悲哀的九月。我發瘋般的聽著許巍的九月,想讓他的靈魂也能聽見般一樣。他就是我的舅舅。 也許上天想去旅行,所以帶走了我的舅舅。也許上天想找個對飲的人,所以帶走了我的舅舅。也許在我記憶中,我的舅舅就是酒加上旅行,很簡單的一個人。一起去紹興,去西安,去北京。火車上一路喝酒,看著風景,我發現我也很簡單,無盡的旅途無盡的酒,也一樣能使我滿足。 那些美好的時光實在短暫,仿佛一切就發生在昨天,我想過以后也一定要在繼續,但眼前的這盒沉甸甸的骨灰盒提醒了我一切都已結束。 吾之舅舅,把你的靈魂寄托在吾之身上,以后無論我去了哪里,永遠都有你的身影,酒永遠都有你的一份。我在他的遺像前暗暗說道。遺像上的你依然鮮活,而我的心卻早已沉重無比。 秋,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 九月,天氣微涼, 空氣中珍藏著許多美好的記憶。 每年的秋天,總是不禁想起, 這樣的寂靜的氛圍 很美好。 也許是因為那年的九月我就這樣與你相識。 很多美好的故事都印在了初秋這個季節。 長大之后,終于也體會到了物是人非的那種感覺。 人走茶涼,留下的只是自己。 最美好的時光 幾乎所有人都認同,最好的時光,是一個屬于過去時態的詞組。 但人們又通常認為,幸福則是將來時的,甚至是趨向于無窮遠的將來。 以此來看,兩個詞相隔迢迢,永不碰面。也就是說, 最好的時光并不是幸福的。這個結論令人沮喪。 我希望每一天過得好與不好,快速與漫長,都是我最美好的時光。 >>>更多美文:好文章

烏云起了個頭,提供嘴臉 剩下的戲份歸了雨水 類似獨角戲里多情的女子 甩動無影袖,一路抽抽答答 仿佛半空中掉落的 都是不舍,都是迫不得已 接頭的風,像個祈雨道士 緊要當口法術不濟 責罵小道童不是好幫手 弄丟他的桃木劍,毀他一世功名 而村落里散布的那些房舍 與牲口,連絡池塘和坑坑洼洼 扮演了接迎雨水的壇壇罐罐 被容器沉淀過的雨水 為求深度冶煉,再度上路 此刻正奔赴冰點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適合自拍的文案 1、沒有那么多過不去的事,只有一顆不夠勇敢的心,最終使你脫穎而出的,不是天賦異稟,而是持之以恒。 2、別那么多懷才不遇的抱怨,那說明你的能力還撐不起野心!多少好苗子都敗在了眼高手低。別老羨慕人家有我行我素的資格,咱得先像傻子一樣苦干,才能像瘋子一樣任性。 3、或許每個人的心里,總會有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卻始終舍不得。 4、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聚散離合是人生的規律,無須傷春悲秋。 5、迂者拘泥于形,易被外在束縛;巧者注重本質,因而心明眼亮。愛迪生思維的獨到之處,就在于其靈動自如直奔目標,而不為人間萬象所困惑干擾。 6、你能承載多少卑賤,便能駕馭多少榮耀,沒有突如其來的運氣,只有不為人知的努力。 7、人生的旅途中,最清晰的腳印,往往印在最泥濘的路上,所有的輝煌和偉大,一定伴隨著挫折和跌倒;所有的風光背后,一定都是一串串揉和著淚水和汗水的腳印。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也是這些不堪陪你成熟。 8、路是經歷,不是選擇,經歷你必須經歷的,才有你想要的選擇。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9、只要心情美麗,任何事情都會變得很美好;只要心境開闊,任何煩躁都會離你遠去。 10、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你踏踏實實的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體胖還需勤跑步,人丑就該多讀書。別讓懶惰限制了你的想象力。你不想輸,就別懶,更不要抱怨路途太遙。 11、再牛掰的夢想,也經不住你一如既往如每天吃飯般的堅持。沒有人的命運是盤注定會輸的棋,用有限的人生活出更大的格局。只要堅信,我們一定可以! 12、面對困難挫折挑戰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13、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14、當你快樂的時候,生活是美好的,當有人因你而快樂的時候,生活才是最美好的。 15、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16、做人,要學會鼓舞自己,讓自己時刻保持,一顆上進的心。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們唯有努力向前,才能變得越來越優秀。 17、生命像直線,要勇往直前,不能回頭;生活是曲線,蜿蜒曲折能看到更多的風景。 18、不想與誰去攀比,只想做好自己,不求一躍千里,但求每天能進一步!雖然沒有過人的才智,但我有足夠的耐力,開始做一件事之前,我愿意等它從不被看好到慢慢變成更好!我也相信,上天不會虧待任何一個努力成長、拼命向上的姑娘! 19、孤獨是人生的重要伴侶,學會獨處,樂在獨處的人也許過得才最自由自在。越來越覺得人的一生歸根到底是與自己相處,與自己斗爭的過程,要與自己的萬千情緒相處,全是你自己一個人的。 20、該養精蓄銳時,不要著急出人頭地;該刻苦努力時,別企圖一鳴驚人;該磨礪心智時,也不能妄求突然開悟。不要心急,因為通往成功最快的路,往往不是加速超車,而是腳踏實地地走好每一天、每一年,堅持下去,終有一天你就能看到最美的風景。 21、愿你成為一個簡單、清澈、溫暖而有力量的人,像星星一樣努力發光。愿你有鎧甲也有軟肋,善良有原則,軟弱有底線。愿你眼里有光,心里有愛,活成最可愛的模樣。 22、自身有價值了,才會像吸鐵石,朋友甚至以前的陌生人都愿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不要怪罪世界現實,讓自己強大才是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 23、無論現實多么喧囂,在內心總有一片自留地,那里生長著美好。學會笑對生活,讓生活照亮自己的人生。 24、世間紛擾,人各有不同,故有分類!做最好的自己,不必為了迎合他人而用一顆無聊的靈魂尋覓可以勾肩搭臂的人。把一群小人的狂歡關在門外,才能與自己干凈的靈魂碰撞出別具一格的絢麗的火花! 25、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26、什么路都可以走,唯獨絕路不能走;什么路都可以選擇,唯獨歧途不能選擇。 27、人活著,誰也不是孤立的,一定會有愛情、親情、友情的陪伴。所有的情感,必須懂得珍惜,才會長久。 28、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 29、有些苦是必須要吃的。今天不苦學,少了精神的滋養,注定了明天的空虛;今天不苦練,少了技能的支撐,注定了明天的貧窮。為了日后的充實與富有,苦在當下其實很值得。 30、一年已過半,一半回望,一半向往!上半年,遺憾或是圓滿,已成過往;下半年,努力還是懈怠,別留遺憾。愿我們上半年所有的努力,都是下半年驚喜的鋪墊。 發自拍的文案 1.不出門的一天,閉門修煉美貌。 2.做個廢材 沒有夢想 吃飯睡覺 保持可愛。 3.有沒有人收閑置寶貝,我最近閑著也是閑著。 4.幸虧長得丑,沒經歷過各位的愛恨情仇。 5.什么叫氣質女孩?胸小 話少 表情吊… 6.生活挺不容易的,相互哄一哄,騙一騙吧。 7.我做事一向十拿九穩,就差你一吻了。 8.鬧鐘的作用就是提醒我換個姿勢睡覺。 9.寶貝長寶貝短,寶貝沒錢又不管。 10.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很可愛的人,現在這個人正在看這句話 11.天氣很冷,想找個人熱戀。 12.走路都帶風的女孩 不能吃感情的苦。 13.你不用好奇 我沒有故事也不想認識你 14.我是一個有原則的人,我的原則只有三個字,看心情。 15.我沒有裝逼,我只是厚臉皮。 16.我把最完美的年華,獻給了義務教育 17.這條朋友圈屏蔽了凡人,只有仙女才能點贊 18.長大變成熟的那段日子都很難 加油就好。 19.希望自己成熟穩重 絕處逢生 越活越優秀。 20.我還是想當被你喜歡的小豬,只管吃吃睡睡。 21.如果不是真心,別對我太好,免得我以身相許你又不要。 22.別說你一無所長,熬夜玩手機你是一把好手。 23.以后只做自己的英雄,不再渴望別人遮風擋雨。 24.不要戀愛,做一個可愛的女孩 25.心事難懂,畢竟你我不同。 適合發自拍的有趣文案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2.上天給你我很多變胖的機會,我都成功…抓住了! 3.我是一個隱形富豪,所以至今還沒找到自己的錢。 4.既然喝水都胖,那我干嘛不和可樂。 5.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一夜成名嗎?那還等什么!洗洗睡吧~ 6.看看體重秤上的自己,還好意思說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嗎,簡直就是軍大衣啊 7.我警告你,我生氣的時候不要跟我嬉皮笑臉,你一笑老子就會跟著笑,這樣顯得我很沒面子 8.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9.我的錢雖然不是大風刮來的,但像被大風刮走的。 10.每次在街上看見很瘦的人,我都想分些肉給她,因為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11.如果你嫌棄我脾氣大的話,那你還是去找個漏氣的吧… 12.你們這些年輕人,就是把錢看得太重了!放桌上也不拿東西壓,風吹跑了怎么辦。 13.如果說被窩是青春的墳墓,那我寧愿死在里面。 14.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你跌到的時候我會扶你一把,不過要先等我笑完。 15.我警告你們,我生氣的時候不要跟我嬉皮笑臉,你一笑我就會跟著笑,這樣會顯得我很沒有面子。 16.世界上最痛苦的三角戀,我愛零食,零食愛脂肪,脂肪愛我。 17.失敗是成功之母,那成功之父是誰呢?向我轉賬十元,你就是成功支付。 18.如果你愿意一層一層剝開我的心,你會坐牢,我跟你講。 19.我那么辛苦胖起來,還不都是為了能在你心里占點地兒 20.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有趣有錢的人,實在不行,光有錢也是可以的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需要做多少次才有效果 台中光滑面豐胸QA解答說明 員林曼陀隆乳傷口比較小嗎?自體脂肪隆胸的後遺癥明顯嗎 台南內視鏡隆乳費用標準? 基隆自體脂肪豐胸哪一種人適合

arrow
arrow

    yww16ix90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